close



  桂圓——第一補腦的靈丹

  《易失眠經》中第一補腦的靈丹,每當疲勞、熬夜、用腦過度時,我立即煮一碗桂圓水喝,或者剝2、30顆干桂圓吃,這痔瘡樣,腦子立即就能恢復清醒,仿佛碧藍的天回到了治療失眠身體裡一樣。

  吃桂圓能根除頭暈、頭脹、頭痛

  在學醫的過程中,我自然也找到了根除自己頭暈、頭脹、頭痛的好方法。您可能想像不到吧,我苦苦尋找了那麼多年治頭部不適的靈丹,竟然是—桂圓。

  我買來一斤干桂圓,取30顆,剝去外殼,把桂圓肉(帶核的)加水煮,水開後繼續煮20分鐘,然後把桂圓水倒出,放溫後喝下。不到2個小時,人就覺得特別神清氣爽。我買了整整一箱干桂圓放在家中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e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