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控制檢測方案現在有很多種,這些方案都可以色差計解決顏色問題但是使用的環境和產品不同,對顏色控制的精度和細致程度也不同,所以需要用戶根據產品需求和生產的實際情況做出正確的選擇。

  1。基本型

  組合:手持式電腦色差儀+ CQCS3顏色管理軟件。

  優勢:選用手持式電腦色差儀器,可以在任何地方對產品進行反射式精確測量,配合顏色品管軟件,可以對采集來的數據進行深入的分析。這一種靈活有經濟使用的組合。

  2。全能型

  組合: 便攜式色差儀+ CQCS3 顏色管理軟件。

  優勢:選用高性能便攜式色差儀器,配合CQCS3顏色管理軟件,可對幾乎所有樣品(平板樣品、粉末樣品、液體樣品等)進行各種方式檢測,包括反射測量和透射測量,以及色度數據和霧度等參數。這是一種全面的和相對經濟的組合。

  3。高級型

  組合:高性能分光測色儀+ CQCS3顏色管理軟件。

  優勢:選用最高性能的分光測色儀器,配合高性能顏色管理軟件,可進行反射、透射和霧度等參數檢測,檢測樣品包括各種色板、粉末、液體、漿狀物等。 分光測色儀內置數碼攝像機,可對所測樣品進行准確定位;軟件功能強大,可對測量數據作深入和全面的分析,甚至可以在電腦上模擬塑料產品表面的紋理效果。

  4。 分體式色差儀

  組合:顏色檢測儀器+軟件。

  優勢:可對產品進行非接觸式測量,尤其對於接觸測量有困難的樣品,比如高溫樣品、運動的樣品、混合顏色顆粒及濕樣等,這種測量方式非常有優勢。它可以連接到企業生產線上,分光儀對裝配線或生產線上的產品進行實時自動檢測,並將數據傳送至控制室或管理部門。比如塑料型材生產商可以在擠出機上安裝這種儀器,從而無需將樣品傳送至品檢部門進行檢測。企業可以通過咨詢顏色管理儀器生產商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檢測解決方案,如果客戶的產品顏色經常變化,甚至可以配置電腦配色軟件來提高配色准確性和生產效率。

  現在企業實際上對於顏色質量檢測都已經有一定的認知了,不少的的企業都在自己的品質部門配置色差儀器和專門人員進行顏色檢測和控制,甚至有些企業的生產部門或生產線上都配有顏色檢測控制儀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差計
    全站熱搜

    jle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