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巨時尚的保健項目非岩盤浴房莫屬。岩盤浴房已岩盤浴經成為人們親友聚會、休閑娛樂,商務洽談的最佳場所。是世人健康、美麗、休閑最佳的選擇。與此同時岩盤浴房也讓美容、塑身和改善疾病不再是、美容院的專利;,岩盤浴房同樣可以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不知不覺的找回自信和快樂;使您在輕松愉悅的岩盤浴養生房裡盡情感受那大汗淋漓的暢快與舒坦,在休閑中品味人生,感受人生。

  岩盤浴房往往采用優質電氣石作為原料,電氣石是經過國家鑒定認可的保健類礦石。通過室內的高溫讓電氣石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電氣石在遇熱或者在壓力下都能放電,夠釋放負離子和遠紅外線,以達到醫療保健的作用。

  且在優質的岩盤浴房內,功能材料所釋放的大量負離子,使面部細胞充滿活力,可以達到緊膚、嫩膚、活膚、亮膚的奇特功效。岩盤浴還能起到按摩保健、殺菌,排除疲勞、祛風散寒、固精護體,滋陰養腎等功效,從而能夠促進更好的睡眠和治療神經衰弱,從整體來提高身體免疫力,使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總而言之,岩盤浴房也是現代都是美女的美麗健康之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jle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